close


(第2天)海博館回飯店下午茶(雖然只有2客)但還滿豐富的,飲料可選擇2樣


我們點花茶&咖啡,都是一壺一壺的...而且咖啡還可以續壺...茶也可回沖,


吃完下午茶,我們本來要等5點15分飯店有去參觀船帆石的夕陽活動...不過指導員說:


今天的雲層太厚,沒辦法看到夕陽...所以取消,我們只好自行開車去鵝鑾鼻,


還好我們有去,多了一個行程...因為過了4點半又不用門票,又賺到囉!






還好我們有來鵝鑾鼻,風景也是好美喔!有點涼意....要不然如果大太陽一定非常的晒,


雖然沒看到船帆石的夕陽...這樣我們也很滿足啦!此時的鵝鑾鼻燈塔的燈也亮了,


接著我們去墾丁大街的夜市看有沒有什麼素食可以買來吃,結果很失望....


只有炸菇菇&烤臭豆腐,所以我們買了2份的綜合菇&臭豆腐解解饞...


吃飽飯,2位大姐都沒有意願去健身房....所以我幫小朋友洗好澡,請她們顧一下...


我和老公去做運動半小時...又去了電動間打太鼓.推球....消耗一些卡路里,


第1次打太鼓....我發現太鼓好好玩喔!







(第3天)從第1天就想參加飯店早上8:30的有氧運動,可是都吃太晚...來不及參加,


因為我們還有優惠券,3姐讓我和2姐去打了保齡球...太久沒打,我打的很爛,


2姐多一局又讓人招待一局,所以玩的很高興,我則再和老公再去打太鼓&投籃...


小朋友則再去溜滑梯.....飯店之旅就在吃完了午餐結束囉!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的快,我們差不多中午12點40分從飯店離開...


開回土城則已晚上9點了...


過程中,因為觀念及習慣的不同有些....不過總是一家人


感謝上天讓我們平平安安的出門.快快樂樂的回家.


感謝3姐的安排.2姐的親情$贊助...更重要的是老公您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