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喔!接婆回來住的日子已一星期了....


星期日早上,老公帶我老爸去上課...因為下雨就沒帶婆去(不方便,要推輪椅)


所以我們只好待在家裏,以往星期日是我的休假日...可以出去透透氣


早上,我在書房打電腦,小朋友在睡覺...婆可能是太無聊了,走來坐我旁邊看我在做什麼...


問了兩次小朋友是不是在睡覺,第二次時回答已有點不耐煩


其實內心有發現這樣是不對的...可是


下午,老公回家...我跟他說我想去逛家樂福,老公說外面在下雨耶...


因為婆不敢一個待在家...也說要一起去逛,我先讓老公去休息一下再出發,


老公很無奈...不知我為何一定要去...我也不知為何越覺得心情很差(可能都關家裏又下雨)


後來老公休息夠,問我要不要去...我就與他說不去了....他知道我又怎麼了


他去準備晚餐...我也想再這樣悶著會受不了的,我就穿好衣服跟老公說要一個人去走走...


外面有點冷...感覺這樣的日子,我能不能勝任...我不會開車騎車,家裏離淡水較近


就坐公車去那走走,順便吃晚餐...很少一個人這樣吃飯假日, 飄著毛毛雨的淡水老街怎麼今天也特別冷清...


心情調適好...也買了一些素阿給.烤臭豆腐.紅豆麻吉小餅,帶回家給他們吃吃....


在格子裏常看人家做金牌吐司,想說材料家裏都有...昨天就試做吧!


一次打2個份量的吐司麵糰,一個先冰起來今天做....




這是第一個,整型不太好整...在做第二次發酵時,等好久都沒法等到8分模


用麵包機直接烤...脫模也不容易,只有一般吐司的一半的高度


感覺沒有很特別,把希望放在隔天的麵糰身上






第二個,可能有經過低溫發酵...有比較好整型,但第二次發酵也是長不高


不知問題出在哪裏但基本上麵包體都有柔軟,皮呢則有點酥(我不太會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