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在Kodo那兒看到了九層塔米麵包...光是看就聞到了香味


每次請老公幫我買九層塔還沒做麵包...九層塔就黑了


所以一直以來都用蘿勒葉粉來替代,昨天又請老公買了一包九層塔


今個兒趕緊趁新鮮來做個不一樣的法式塔香起司麵包


這個軟式法國麵包我就不再做介紹...我非常的喜愛(也很讓我有面子)


今天的起司,我用了三種...有起司片.高溶點起司.起司粉


起司片與麵糰一起攪拌在一起,整型時包入高溶點起司...最後進烤爐前灑上起司粉.


九層塔的量..我放了差不多4-50g


出來的成品...真是沒話說:讚...好吃!




每回...婆看到麵糰,就會說:去切高麗菜.炒一炒包入就是菜包了


我都會跟婆說:哇不是做菜包...哇是做胖啦!




有沒有聞到陣陣的九層塔&起司的香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 的頭像
    annie

    annie的雙胞胎寶貝王國的部落格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