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先抱怨一下...我本來用心打了一篇很滿意的開箱文...

哪知無法存取資料,要重KEY!

 

我的攪拌機來囉!昨天早上十點半由貨運公司送達我們家,

因為家口太窄需要拆箱搬進去

 

我怕擔誤人家的時間,就說不用了放門口就好

(後來有點小後悔...要等到晚上老公工作回來才可開箱)

 

只好先拍兩張在箱子裏的照片囉!


 

在這之前...我可是每天都在電腦前找資料,

因為我從末接觸過攪拌機(與它很不熟)

 

還好有很多格友們分享他們的寶貴的經驗及資訊,

讓我這個每天宅在家的人可以對它稍有了解...

 

也從一個格友介紹一台機器換一台機器....

直到最後決定了這一台小林12公升攪拌機

 

傳說攪拌機中的勞斯萊斯

(想說這輩子坐不到勞斯萊斯車子...那買一台這個來過乾癮)

 

沒啦!這不是原因啦!....

 

一般一貫的攪拌機較占空間又重(比一個人的重量還重)...

我們家根本沒有空間可以容納,只好選擇半貫的(35KG)

 

但很多人買了半貫又會後悔...不夠使用,一般馬力是1/3...

而這台的馬力是1/2(是我選擇它的重點)

 

決定要買它後...接著就是價格了,真的很難談價錢

 

買之前,我有請老公先去幫我看實體(看家裏放得下嗎?順便殺價)

 

老公本來很臭屁的說一定會談到一個好價錢的,

結果還不是一樣(就多一雙隔熱手套)...總比沒有好囉!

 

晚餐後,趁老公要出門前...趕緊請他幫我開箱,我不想再多等一天囉!

 

老公他先從箱子下拆開,然後只要把箱子往上拉起就好了(我都沒想到)

 

本來要叫老公一起從上面把機器拉起來的...老公說那樣不小心腰會受傷的

 

我直誇老公聰明....

 



 

不好意思...委屈了,停車(機)位沒有很大..

只能找到這最適合讓你停放囉!

 

 

附件(一缶三攪拌器)先清洗乾淨...還用熱醋水泡過

 

 

電子面版(時間控制器)很棒的地方...因為如果定時

(當時間到時,機器也會停止攪拌)

 

 

攪拌的聲音也不會很大喔!

 

 

第一次攪拌的麵糰千萬不要拿來使用,用來再次清潔機器的

 

這一張照的不是很清楚那髒髒的麵糰

 

 

因為缶的上緣...麵糰攪拌不到,我用攪好的麵糰擦拭一下,

OH!超髒的(有沒有看到...一層黑油)我又拿去再用清潔劑洗一次

 

 

我看到格友將麵糰拿去給小朋友當黏土玩,我也將麵糰分成二給他們七逃(玩)

 

 

看他們認真的模樣,超愛的...玩到不想洗澡(哥哥說妹妹先洗好了)

 

妹妹捨不得的說:我這個麵包要給爸爸吃

 

哈!我跟她說:那髒髒的...不能吃喔!

 

結束我的開箱文了....

 

 

 

接著來段感謝文吧!感謝我的威寶麵包機的陪伴(不好意思把你操到不能動)

 

讓我對烘培產生了火花,也認識了來自各方的格友們

 

更重要的是背後那強而有力的(金主)我的老公...感謝你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