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日)期待好久與同學聚餐的日子終於到來,上回真的很不好意思臨時有事喊卡

 

一延就是一個月...不過等待是值得的,因為慧發現這家舒果蔬食餐廳(王品集團的)還真不錯!

 

因為上一回在慧家相聚的時候,她就說她有在格子跟我order蘿蔔糕

(我想說格子上不是都用眼睛看的就好了)

 

所以也沒放在心上,慧說以為我會帶的呢...這回就想好吧!來實現我的諾言

 

連續下了幾天的雨,跑了兩回附近的一家蔬果店都沒開店,買不成蘿蔔(主角)

 

星期六的晚上,老公要出門...特地請他順便看那家店有沒有開門(如果有的話,打個電話給我)

 

結果有...我好高興喔!因為還要幫婆買她喜歡吃的地瓜(家裏已經沒貨了)...馬上就出門採購

 

晚上八點才開始做港式的蘿蔔糕...做到好,放到明天剛好切開分裝

 

 

這就是要送給兩位好同學的素食港式蘿蔔糕

 

 

哈!當然還要來份新攪拌機做出來的麵包(難得的聚會)讓她們嚐嚐有沒有不一樣啊!

 

昨天打得麵糰(發好),冰一個晚上...一大早起來再繼續完成,這樣比較新鮮,同學夠用心吧!

 

希望妳們喜歡我的紅寶石牛奶哈斯

 

接著呢...就直接跳到舒果餐廳的好料理囉!Let's go!

 


 

這是第一道前菜(不好意思菜名:我沒記...只能大略的介紹喔!)

 

右邊是山藥佐藍莓醬.中間是水蓮.左邊是蕃茄果凍(同學說這個是三樣中最好吃的)

 


 

第二道出的是麵包搭配一人一小杯優格(單獨照麵包不好取景..我請兩位美麗的同學當背景)

 


 

接著是沙拉(有兩種選擇..剛好我們都有點,如前兩張照片)

 

 

湯品..我和菊叫一樣的(口味有點像中式的佛跳牆),我覺得很好喝

 

 

慧點的是較清淡的清燉蓮藕腰果

 

這是每位都有的配飯(五穀飯...還不錯吃)

 

上主餐囉!其實我已經有點飽了...我們預約的時間是十一點(距離早餐不遠)

 

慧點的蘿蔓pizza(她很大方的分我和菊一人一片,吃完就飽囉!後面還有東西ㄋㄟ)

 

沒關係大家再一起分享吧!

 

這道是菊點的餐名很長(sorry!我忘了...義大利麵)是有葱.蒜的...annie我是吃蛋奶素,所以無法享用

 

本來也想點這道的(這裏的餐點都是蔬食...但如果是吃素的人,一定要特別注意*有分蛋奶素.全素.葱蒜)

 

一開始,服務人員就有先問客人是吃健康素or全素.蛋奶素

 

這是我點的焗烤起司通心麵...我先吃蘆筍就覺得好像有吃到洋葱,我想是我的錯覺,

我已經說我吃蛋奶素了(不會吧!)

 

但吃第一口通心麵就覺得不太對勁...好像吃到大蒜,

停下來...問一下服務生(這盤確定是蛋奶素嗎?)

 

果然...後來服務我們這一區的服務生一直跟我道歉,

問我有沒有怎樣(我與他說沒關係,換掉就好了)

 

 

接著他就端了三杯醋汁給我們做補償,還一直道歉....

還問我會不會餓要不要再上些麵包...什麼吃

 

我說我其實已經飽了...沒有關係,

後來他又送我們一人一隻他們家的原子筆&一袋小禮物給我

 

裏面是三個草莓造型的購物袋,

我將它分享給另外兩位好友..慧好高興(她之前也有一個...壞了,剛好實用!)

 

 

最後就是甜品與飲料囉!

 

套餐的價格是$398加一成服務費...所以是$438

 

這一家舒果餐廳是素食者的新選擇(種類也蠻豐富的)...雖然美中不足(要小心吃到五辛素)

 

但他們的服務態度是讓我感覺到客人是被重視的...但要小心,不要再出錯了囉!

 

不過也至少不會吃到肉...哈!我記得上回去一家(葷.素的)風洋料理點素食,

竟吃到雞肉(心裏真是五味雜陳)

 

不太敢去葷素皆宜的餐廳....不過與家人聚餐總無法請大家都配合我們

 

結束了午餐...我們又到了速食店喝咖啡,聊一聊(時間過得真快晚上七點囉!打道回府了...)

 

最後謝謝我親愛的同學為了我選擇這一家蔬食餐廳...過了很充實的一天

 

也辛苦了我的老公又讓我放一天假

 

舒果新米蘭蔬食餐廳

 

住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9號3F(捷運古亭站3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