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聊到婆了...不知有沒有失智症的婆,一陣子正常,一下又....(哈!圖案代表的是我的心境)


這兩天感覺她的身體比較好(之前感冒),可是又開始想辦法叫老公帶她回家


昨天早上,我和老公在吃早餐...婆突然叫他兒子過去一下


婆跟老公說:你不要駡我(前晚又有些爭執),我這裏有很好東西...到時候才給你


老公說婆在撿她床旁的...(我沒看,不知道什麼東西)說那是寶,她找了一個晚上


婆叫老公去上班沒闗係,等他回來再給他....老公開玩笑回婆說:沒關係...妳撿好再給我老婆


哈!我馬上回答:不用了...還是留給你就好了.....


老公說婆真的很會幻想....我開玩笑跟他說:你跟你媽真的好像喔!   老公說:哪有


晚上有事出門...回到家,看到老公又無奈的搖頭... 說:真受不了我媽


老公說:晚上他出去倒一下垃圾,回來就聽到兒子在哭


出門前...我就有看到婆拿著小朋友畫畫的小本子一直在看,我以為她在欣賞他們的傑作呢...


結果她跟老公說:那本是她的存摺,叫他幫她看裏面還有幾萬


因為那是小朋友的東西,當然就會去跟阿媽拿回來


妹妹說哥哥被阿媽打.... (婆認為小朋友在搶她的東西)


唉!可以想像那畫面....老公跟婆說那是小朋友在畫畫的本子,請她不要鬧了


婆就開始唸他...你那麼竉小孩,會怎樣怎樣(越講越難聽...老公也越聽越火


戰火又點燃了.... 婆每回這個時候就會用她那最厲害的招數,嘸!你幫我帶回去啦!


難怪,回家時就覺得氣氛不太好....婆的包袱又款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