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的第二天8/31(五)早上與鄰居一起走去上學....


小朋友們都還蠻高興上學的,我也一直的幫女兒打強心針(要她勇敢一點)


路上我對著鄰居媽媽說...我們家小花(女兒自己取的小名)說她會跟小妹妹一樣很勇敢


去上學不會哭喔!女兒馬上說:我又沒說....哈!掉漆


送他們進教室後,兒子說他要去洗手....女兒跟著老師後面聽從老師的話


大致上都還蠻ok的....我就跟他們說要乖乖的喔(準備離開)


女兒突然來一句:媽媽中午要幫我帶長長的義大利麵還有棒棒腿喔!


這時當然要答應她囉!我說:嗯....妳很棒!媽媽中午會幫你們帶好不好


回到家上網看了一下電腦...就去準備午餐了



今天換女兒指定菜色....時間有點趕,因為另外又煮了蘿蔔香菇丸子湯.煎了素棒棒腿


手忙腳亂的把他們煮好分裝好,又衝衝忙忙的去送便當了


等到送完便當後才鬆了一口氣....


今天是農曆七月十五曰,回家又開始忙著要拜地基主....


第一次在家裏自己學拜也是用得手忙腳亂的(不足的地方,下回再改進)


也是沒什麼休息就又要去接小朋友放學了(時間過得還真快)


昨天因為太早去學校...所以提前把他們接回家


今天就讓他們和同學一起集合在樓下等家長


我聽到兒子在說:媽媽怎麼還沒來啊....哈!與他們打個招呼!!看到他們同時露出笑容





回到家樓下...先幫他們照一張,這是剛放學(今天穿的是運動服)


一路上邊走邊聽他們很興奮的分享在學校的事情...感覺還不錯


他們都很喜歡上學,希望之後你們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剛開始都沒什麼壓力(去學校都只是吃吃喝喝.玩遊戲.勞作)


不過這樣也好...先讓他們喜歡去學校再慢慢的開發他們的潛力


加油囉!我的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