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7(六)早上有點烏龍,要帶女兒去醫院看眼科...


爸爸開車載我們去,我請兒子和爸爸在車上停在路邊等


自己帶女兒去看醫生,跟護士報到了以後,就在外面等


可能是星期六的關係,等著要看醫生的人好多...等了一會兒


護士說找不到我的掛號資料,結果搞半天,我早了一個禮拜去看(白跑了一趟)


後來去看了朋友...就順路開到了大佳公園


小朋友先玩了堆沙...臨時來的也沒帶任何的工具(只好把我的保溫杯借他們裝水用)


因為沒有充足的器具可以使用,還是去玩別的器材吧!


看到了平衡木....一直在找這個可以讓女兒練習


我比較沒有什麼耐性教...只好請他的爸爸引導她


果然還是爸爸厲害...她終於克服心裏的恐懼不用人牽著走


雖然走得有點慢....但她進步了 (很高興她又前跨了一步)



哈!爸爸練習仰握起坐...看他吃力的,加油!


 










看到有人買風箏來放...引起了爸爸的興趣,他之前就一直想帶他們去放風箏的


馬上就跑去也買了一個小的風箏來放



也還好它小...因為沒什麼風,飛不太起來





不過在他們三人努力的成果下,它還是飛起來一小段







不知道這兒也可以玩水,沒多帶衣服讓他們換(加上都有點感冒)所以只有看人玩的份!


下回有機會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