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天...都一直在看關於攪拌機的文章(物色一下要買哪一台)


昨天才跟Lily說之前那台麵包機有問題,都讓我那老公稍微修理一下就ok!


這一次應該修不好了(我心想是馬達壞了)


晚上就請老公幫我看一下...為何機器不會動


老公把事情放下,本來說要去拿他吃飯的傢伙(工具)


他先把電源插上,然後跟我說會亮啊...沒壞啊.....


我跟他說是無法攪拌,要把裏面的盆和攪拌器放進去會動才可以


結果...我將它們歸位以後,按下開啓的那一刻...我的心涼了


它竟然又會動了...我的美夢落空了....


明天再試試打麵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